close
假牙,磨牙,那我,它不,缺失

提問: 拔牙后的問題,不做烤瓷牙可以嗎 問題補充: 我三個月前拔了顆爛牙,這顆牙離中間門牙有兩個牙的位置.我原本打算做烤瓷牙,可是最近在網上看到很多網友做烤瓷牙的慘痛經歷,我也怕了.不想做了,不知道還有什么治療方法嗎? 真的很難接受烤瓷牙要磨掉旁邊兩顆好牙.我在廣州. 医师解答: 牙齒缺失就要修復得 修復得形似有3種 烤瓷牙只是其中之一 所以還有種植和活動義齒.如果不對口腔修復比較恐懼那我建議你還是做一個活動得假牙可能更適合你 因為它不需要過多得調磨牙齒 建議你盡早修復防止對頜牙齒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r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