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的,然后再,在中,下身,答案

提問: 你愿意拯救一個S*Y八年的人嗎》? 問題補充: 本人今年22了,有八九年的S*Y史....現在的癥狀有:陰*莖勃起非常不堅,射*精力道不足,早*泄較為嚴重(不到2分鐘),尿分叉明顯(長期性的不是偶然的分叉..),憋尿的能力沒以前行,尿尿時尿道口有種所謂的“灼熱感”,清晨第一次尿時有尿白現象...../現在這過去的一年間感覺性功能損害特別嚴重,所以后來S*Y的頻率就減少到一周一次左右....以前,現在就連射精的沒什么力氣。其它方面較為明顯的影響生活的癥狀:1,記憶力特別差,通常一個人的名字要記很多遍才能記住,我熱愛音樂,可是連我最喜歡的歌手的歌,歌詞都記不起來。(就在兩年前幾本歌曲聽一遍,我能記住一半的歌詞),2,注意力特別差,經常思考一件事情會難以自控的分散思維(以前可不這樣,思維非常慎密,我曾經在校理科成績一般都是同年級前幾名。)3.失眠,耳鳴,特別是耳鳴,天天就像被巨大的炮空炸過后的蠅鳴聲。躺在床上要兩三個小時才能睡著。4.長痘痘,臉頰,靠近耳朵的位置,老是反復的長痘痘和暗瘡,煩..!5.腰痛得厲害,總是酸啊...根本直不起來....以前我使用過背背佳,效果非常好,朋友都羨慕我不含腰不哈背體型好向我討教方法,現在居然這樣...6.人總是感覺疲憊,特別疲憊,即便是睡醒后起床刷牙洗臉吃完飯,一伙兒就感覺很困,想睡,或者看著某樣東西如果定睛了幾秒鐘就會感覺視線模糊想睡。7.總是怕冷,想起前兩年的冬天,我都能穿一件襯衫一件外套搞定寒冷,現在十幾度的春天我還是感覺冷。特別是一雙腳、腿,總是冰涼的。不論夏天還是冬天手心特別愛出汗.....我感覺對我生活造成嚴重影響的是上面七條中的第一二條和第六七條。讓我做任何事情都感覺力不從心,即便做完一件事也感覺心力交瘁....難道真是所謂的長久腎*虛會導致未老先衰嗎??! 天啊!!看過一些戒邪淫的網站,力主首先戒除S*Y的惡習!,我認為是正確的。但是,我有個疑問:難道戒除這個萬惡之源就能把它所造成的損傷補救回來嗎?我想,戒除它的作用無非就是防止它進一步損害身體。說到這里,我不禁要強烈的求問:到底我該怎么做才能恢復健康的體魄呢??我知道,我肯定有腎虛,極有可能是陰陽兩虛。我想以上癥狀不應該是,我這個正值血氣方剛的青年人所該有的,這一切的原因歸根結底,就是長久而頻繁的、難以自控的S*Y引起的。我決心從此戒除掉S*Y的劣習,希望如今社會中不少的所謂“$炮#$*兵”、“打*$飛%*機”“打^手*槍”之人,看到我切身的體會而引以為戒,就此止步。不要等到有一天身體真跨下來了再來做補救措施,也許為時已晚! 說完以上前言,回到問題的重點:如今,我到底該怎么恢復身體? 如果治療,該從何入手?我需要去醫院檢查前列腺嗎?或者一些朋友說的做“殘余尿測定”? 我需要首先查明根本病因,以便辨證施治,提防誤入歧途。我剛出社會一兩年,手頭沒什么太多積蓄,也不好意思去醫院告訴醫生我S*Y如此之久....但我的確想把病治好,我的決心是堅定的,我的悔意是真誠,請各位過來人、醫生、或有這方面知識經驗的朋友,扶我一把,拉我一下,我將感激涕零!!!如果各位提供的方法在我身上有效果,我以后會在網絡里相關的問題上給有同樣困惑的人提供這種幫助。再次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找老中醫開幾付藥調劑下身體吃藥期間要嚴禁S。。Y的這在中醫上叫精虧 先補精 然后再說其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r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