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胸膜炎,疼痛,我是,胸膜

提問: 這算不算后遺癥啊 我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也不知道該怎么去描述了 可是我快瘋了兩年前得了肺結核 是被傳染的 在吃藥期間 有時候會覺得肺部這里有點小疼 去拍片 醫生說沒異樣 后來治好后 有時候會有段時間還是有感覺 去醫院拍片 結果是恢復的不錯 就只剩下疤了 然后上個暑假 有一段時間胸口也是這樣有點感覺 然后去拍片 沒異樣 我跟醫生說是有感覺的 可是被醫生笑了 說什么那就是我自己神經性的了 噢 還被媽媽罵現在好了半年 偶爾又這樣了 我想應該是沒事的 可是跟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又擔心 其實主要也不是怕自己 只是怕害了大家嗎補充一下哦 我那時侯得肺結核的時候還出現了胸膜炎 我上網問了一下 愛問的醫生說是和胸膜炎 有關現在我是真不想去醫院 也不敢跟爸爸媽媽說。我也試著告訴自己是幻覺,不是真的,是我自己疑心了,神經質了!可是我該怎么辦呢?怎么走出來了,我也知道我不能一直這樣下去吧!其實主要的不是怕自己,而是怕連累了家人噢! 医师解答: 小伙子,你的肺結核早好了,已經有了疤痕,就是纖維化硬結,再無傳染性,不會影響你的朋友與家人了,這一點,你應該放心!由于你得過胸膜炎,在炎癥吸收的過程中,可能產生肺與胸膜小的粘連,X光片不易覺察,這是你胸部偶爾疼痛的原因,這種疼痛也可以歸納為后遺癥,但是不會使肺結核復發,更不致影響他人。我是內科醫生,不知這種解釋你會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r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