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不行了,舅舅,受害者,你的

提問: 覺得活得沒意思怎么辦 問題補充: 去年9月得了肝氣郁結,現在月經不調,2.26號到現在都沒來。不知道現在是不是有氣滯血瘀。反正情緒一波動就會進毒氣(呼吸憋悶,難以形容)的感覺。看病花了好多錢,中藥也吃了不少。現在子宮多發肌瘤,還有乳腺增生。每天也沒什么勁。臉上還有一塊肝斑,老也消不掉對自己很沒有信心。情緒有些抑郁。有時候在家里和老公不說話。搞得家里氣氛不好。覺得活著沒意思,找不到活著的樂趣,和以前的朋友都淡了。就是想過一種簡單的生活。覺得活著多余,老公說我自私,孩子怎么辦?是啊,孩子怎么辦可是我老是有生不如死的感覺,就是想一了百了。當我想這些時,我心里沒有孩子。這樣下去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陰天,天要下雨。這雨不是下在地上,而是下在心里。簡單的生活。你覺得你的生活不夠簡單嗎?實際上是你自己想得太復雜。不累嗎?看病花錢,確實現在咱們看不起病。有病治病啊?最重要的是,平時要多鍛煉。你又不是得了絕癥。告訴你吧。現在我有個舅舅,08年被誣陷強奸幼女,入獄。人是三級殘疾,沒有左手,沒有文化,人是老實的有些迂腐的那種。很難相信他會強奸6歲的小女孩。今年我才知道這是。因為說他病了。肝癌晚期。監獄給治療過幾天,現在下病危,讓家屬接回家了。在看看他們家的情況吧!上有80歲老母,就是我外婆了。還有個哥哥。養兩個小孩現在都困難。可以說是家徒四壁了。 現在這個小舅舅在彌留之際。一直要人給他翻案。聽者難忍啊。人吃不了東西。輸液輸不了。靠灌點中藥下去,勉強維持生命。不幸的地方還很多:被逮捕第四天,法院就有人,據說是受害者親戚,到他們家要求賣豬賣牛(他們家就這值錢點),說什么賠償受害者。法院還沒有判刑就這樣開始執法勒。沒有任何文件。被當官的一下。他們家只好老老實實的交錢了。這些家里更是揭不開鍋嘍。大家都講老實人不吃虧。實際上老實人最好欺負的。現在人快不行了。但他還在強迫自己喝藥,吃藥,吃東西!頑強的跟病魔做斗爭。我們也在爭取為他翻案,尋求治療辦法。你呢?有這么糟糕嗎?他人快不行了,都還在爭取活下來。討回個公道。你還有老公,有孩子。他什么都沒有。還在抗爭。他的生活跟你一樣,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r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