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到她,很低,用你,概率

提問: 我特別小心眼!總是不相信我老婆! 問題補充: 我現在的女朋友是我的初戀,中間我們分手了,現在又在一起了(這次我們才發生的關系),她在我們分手的那幾年找了一個,她說她沒和那個男的發生過(但是沒出血),我總是懷疑,一問就脾氣特別大,因為我總問差點都要和我分手了,現在也不敢問了,我不知道怎么才能去相信她說的話!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樓主啊,這個無解。相比人的身高那樣一目了然,處不處是相當難判斷的,除非你從其他地方探聽到她跟以前的男朋友睡過覺。要不是有很多撒謊的非處或者用沉默或者用你愛膜還是愛人等來頂你而且人家不出血,人家可以搬出一堆理由,比如運動破例什么的,雖然概率是很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r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