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就像,她不,感情,自己的

提問: 我遇到了心理問題,請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都是一名大二的學生了,但是我的依賴性還是很強。在我們寢室里,我真的把一個女生當成很好的朋友,但是別人都說我對她的依賴性太強了,可能就是這個原因,所以我就希望她對我的關注多一點,但是她有時間又不是對我很好,所以我就很不高興。本來我們寢室四個都還是可以的,但是我覺得他們對我只是表面的很好,并沒有從心里面接受我,可能是因為從小的生長環境或是家庭背景吧,我覺得他們不是很能理解我。但是我就像是沒有長大一樣,很依賴他們。每次他們對我不很好的時候,我就很想脫離他們,什么都不靠他們。所以我是很矛盾的。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我遇到過和你一樣的問題,我覺得其實這些問題還是要你自己去解決的。像我寢室里呆不下去了,就會去學校的圖書管看心理方面的書,因為我們的圖書館在9樓,我喜歡在窗邊看書,看心理學的人很少,所以很安靜,靜靜的看書,把不開心的話,想不通的處理方式寫在小本子上,一邊看書,一邊思考。基本一下下午以后就想通了。 至于別人說的不要想別人對你多好,要對別人更好的什么的。你還是不要去想了,意思誰都懂,但是當你生氣的時候,誰辦得到。是吧,咱還是現實點,把自己的怨氣排泄出去,然后理性的解決這件事情,該謙讓的就謙讓,該道歉的道歉,是你對的,她不聽是她的事情,你不要管,盡量的平和,能幫就幫,不能幫就不要幫忙了。她誤解了你,你解釋清楚就可以了,如果她不相信,那么你可以先不理她,等到過幾個小時,把這件事情忽略過去了,你就把這件事情忽略,當做沒發生。 其實等到你走入社會的時候,你會發現,你要去討好別人,才能學到更多,如果不會,那么就起碼不能讓別人生氣,俗話中的當面一套背面一套就是這么出來的。你現在就把它當成是一種鍛煉吧。世界是不公平的,付出不一定能夠獲得回報。 然后就是,朋友的話就是要打打鬧鬧的,感情才生,如果沒有感情,就像普通朋友一樣,那么一旦分開,這段感情就會斷了,道理就像打鐵一樣,打的越重,品質越好,就越經得起時間的摧殘,才會在你失意的時候默默的幫助你,開解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r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