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火,答案,員代為選出

提問: 我的左小腿感覺麻木是什么原因呀 問題補充: 左小腿至腳跟發麻,不運動的時候特別明顯,發麻有一兩個月了,這幾天麻得特明顯 .影響我的心情,特煩躁呢,但是除了麻外也沒有別的感覺了不會痛,這是什么情況導致的呀?看了醫生沒有說出什么原因來,就叫我多運動。但是現在很不舒服,我擔心有什么很嚴重的疾病導致的。我想知道什么病會導致小腿麻木呀?還有在夜晚睡覺時覺得腰間有些涼和麻的感覺.腳趾也有點知覺不是很正常,反正就是有點麻。其他感覺到沒有了。我沒有受過任何傷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地水火風四大不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r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