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都是,有什么,成了,一句

提問: 我總是愛笑、有時自己笑 問題補充: 我有時候想到好笑的事我會自己笑,我是不是精神有問題 医师解答: 現在盜版很多。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父母的原創作品。但是隨著我們逐漸長到。卻別成了別人的盜版。笑不敢大笑,害怕別人說自己神經病。你覺得自己有嗎?是不是很迷茫。那你克制自己,委屈自己,迎合別人。你快樂嗎?有必要嗎?值得嗎?不知道你生活是為了追求什么?是別人的肯定嗎?還是自己的快樂。只說一句:在乎別人怎么看你,會很累。我一不犯法,而不違背道德,也沒有傷害到人。我高興,所以我開心的笑。沒有什么奇怪的。干嗎要自尋煩惱,覺得自己不正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r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