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包子打狗,你想,他的,也是,后悔

提問: 這個男人還愛不愛我? 問題補充: 我倆剛認識那會 就是當朋友 對我挺不錯的 后來好了我倆好之后 他對我很好 就是捧在手心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那種 補充(我倆之前各自都有過一段很傷心的感情彼此都了解那種傷有的深)然后好了有半年那半年我能強烈的感覺到他很愛我 然后因為錢的原因 (之前有上班但是后來沒上他不讓上班 都是他養著我) 他對我說他很累 想一個人過 然后就分手了 分手了之后還是有聯系的 只不過他住他那我住我那 還跟我說給他半年時間 半年之后他會像以前那樣讓我欺負 有的時候他過來看我 我哭然后他也抱著我哭 后來就又好了 但是這個時候我才知道他原來有欠卡債 今年如果不還完 銀行就把他拉黑名單了但是和好跟本跟以前不一樣 完全變了個樣 感覺有隔閡而且感覺他一點都不在乎我 他老是說我一點都不體諒他 而且最長有6天不給我打一個電話 不來找我 我生病了他才過來 看到我第一眼 就抱著我哭了 我問他為什么 他說都是因為他我才變成這樣的 補充(我倆剛認識的時候我每天都是嘻嘻哈哈的現在就是老哭然后也不開心)他就說想看見以前的我 我知道他現在壓力可大 但是我不明白為什么 我明明說陪他一起過那個坎 但是就是他現在好像不大愿意我介入他的生活還跟我說如果要是碰到好得男人就去談 最后一次過來看我 我哭的撕心裂肺 他還是要轉身走掉 現在就是那種不清楚的關系 是不男女朋吧友但是我倆從沒說分手 是男女朋友吧能 一個星期不見面 一點聯系都沒有 我很困擾 知道他現在有個坎 也想幫他渡過去 但是受不了他的冷漠 很冷淡的那種 一點戀人的感覺都沒有 我想付出 但是我怕他不愛我了 我的付出得不到一點回報(可能是因為以前傷過所以變得很不自信 變得很敏感 變得不相信他說的話) 問他還愛不愛我 他說他不知道 我不知道他值不值得我付出 我害怕自己付出以后換來的還是傷害 医师解答: 該不該愛?其實你自己很清楚吧!如果你寫的和你想的一樣,那么我認為你想幫他,想介入他的生活。只是你不自信,不確定。害怕自己做的一切都會肉包子打狗,是吧。我只想告訴你不要讓自己后悔,不要等老了以后在后悔為什么沒有嘗試。即便是肉包子打狗,那也是一種經歷。既然想愛那還顧忌什么,失敗又怎樣,被拋棄又怎樣。起碼自己努力追求過。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r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